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嫦娥六号有效载荷试验队发射在轨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04 | 【打印】【关闭】
  1月19日,嫦娥六号有效载荷试验队发射在轨临时党支部(简称“临时党支部”)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组织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临时党支部由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航天科工四院九部等单位的试验队党员和预备党员组成,会议由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佟亚男主持,有8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嫦娥六号探测器发射场试验队第一次临时联合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要求,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党员和预备党员做了交流发言。嫦娥六号是探月工程四期的重要任务之一,大家作为探月工程嫦娥六号这一重大任务的试验队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严格按照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以视同生命的责任心、如履薄冰的敬畏心、宁静专注的平常心完成好发射场的各项测试工作,细致判读,精准操作,大力协同,确保成功。
图: 会议现场照片
  临时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为嫦娥六号测试和发射任务圆满成功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嫦娥六号有效载荷试验队发射在轨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