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活动

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招聘会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6-02-21 | 【打印】【关闭】

        2006年2月8日,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招聘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王赤研究员参加了应聘答辩。招聘答辩会由中国科技大学王水院士主持.

       按照规定,王赤研究员先做了竞聘报告,随后回答了评聘专家组成员的提问。答辩报告结束后,评聘专家组对招聘答辩情况进行了讨论评议,并就竞聘情况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荐王赤研究员为空间天气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筹)主任,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

        评聘专家组成员由在空间物理及其相关领域的具有很高学术造诣的知名科学家和空间中心、院相关局处领导组成。气象局李崇银院士、中科院大气物理所吕达仁院士、空间中心刘振兴院士、魏奉思院士、吴季主任等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人才工作发表了重要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