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中心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2023年11月10日,空间中心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在中关村园区九章大厦水星厅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和研究生部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研究生会共设五个部门:文体部、学习部、生活部、宣传部和常务部。经过公开报名,自我推荐,研会考评纳新,共21名同学组成空间中心第二十届研究生会。  

  会上,学生干部和研究生部的老师们围绕各部门的主要职能、例行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各部门协同工作模式及学生活动组织工作相关规定进行了交流,对后续工作进行了梳理和策划。  

  通过本次会议,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分工,决心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在研究生部和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团结凝聚同学,积极组织社会实践和校园活动,为中心全体研究生做好保障服务。

       

  空间中心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文体部:邹政、田瑞林、张重乐、范子明、高伟华、高志旭、路心雨  

  学习部:曹纪峰、汪大淼、赵星凯、饶嘉成、薛博文  

  生活部:郭畅、王泽林、朱林杉、严宇恒、曹宇  

  宣传部:朱露洁、罗熙、顾雪晨  

  常务部:王一鸣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3年11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