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中心研究生会及心理委员代表前往心理所交流学习

  11月23日下午,空间中心研究生会及心理委员代表前往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与心理所研究生会开展交流学习,双方共有20余名同学参与了交流活动。 

  同学们在心理所研究生会主席陈洁茹等的带领下,参观了“心理梦工厂”科普基地,体验了许多给予心理学原理的教学设施,了解了许多心理学知识,对人类大脑的能力有了进一步认识。  

  之后,双方在心理研究所南楼一层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介绍了各自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就品牌活动、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心理健康科普等方面自由交流工作经验。  

  本次交流为中心研究生会在心理健康方面开展活动提供了新思路,感谢心理所的热情邀请和精心组织。双方同学都得到了新的启发,同学们十分认可这样的活动,希望能与更多院所之间建立和保持联系,相互交流,促进研会及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 

  2023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