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新春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12 | 【打印】【关闭】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认真落实中科院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工作,连日来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两院院士、全国劳模、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群众,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慰问期间,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拉家常,聊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通报了空间中心2017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中心领导对老同志为空间科学发展打下的扎实基础,以及在过去一年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诚恳地期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切实服务好老同志的生活,全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老同志们对2017年领导班子带领全所职工共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我国的空间科学事业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