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7年度政府采购及免税培训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9 | 【打印】【关闭】

  为了满足科研工作需求,更好的完成采购工作。采购办于2017年11月7日上午在怀柔园区天宫厅组织了“2017年度政府采购及免税培训”。各研究室以及职能部门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邹自明副主任强调了“放管服”的概念,重申了对采购工作的要求,科研管理活动要做到规范、有序,有的放矢、有据可依、有法可循。

  培训会上,采购办主任对《政府采购要求及标书编写》进行了详细讲解。仪器设备组从《仪器设备采购要求》、《采购合同管理相关规定》以及《仪器设备采购免税、退税及异地监管》等方面入手,对仪器设备的采购进行了讲析;元器件组从《元器件采购及免税》出发,对元器件的采购活动进行解读。

  培训会内容从实际工作出发,深入浅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对采购工作进一步了解,并对实际工作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