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28 | 【打印】【关闭】

  在中心信息化办的大力支持下,采购管理系统已开发设计完成。为了确保系统能正式上线运行,满足科研任务的要求,采购办于2017年7月21日在九章大厦地球厅组织召开“国家空间科学中心采购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另在怀柔园区主楼天宫厅设置视频分会场。各研究室负责采购申请工作、合同管理工作、报销工作等相关人员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息化办、采购办和开发单位青云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话,希望通过信息化手段,能够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达到服务科研的目的。培训结束后,资财处及与会人员提出了疑问及建议,采购办及青云公司进行了逐一解答。

  会后,采购办与信息办、青云公司还进行了近一步的沟通,要求系统开发单位针对新系统现存及隐藏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在运行过程中逐步完善,在新系统上线初期提供实时的技术支持。

  采购管理系统于2017年8月1日正式上线。

  (供稿:采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