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SMILE卫星项目紫外极光成像仪(UVI)双边协调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22 | 【打印】【关闭】

  2017年6月12-15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举办了SMILE卫星项目紫外极光成像仪(UVI)双边协调会。加拿大空间局UVI科学阶段项目经理Marko Adamovic,光电总工程师Oleg Djazovsk教授,卡尔加里大学UVI技术负责人Gregory Allan Enno教授以及中方载荷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UVI项目的成功实施依赖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与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紧密合作。本次会议主要针对UVI项目管理、研制技术以及文档需求等问题进行详细讨论,并通过视频会议与ESA就接口问题,产品保证及空间环境影响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会议期间,空间中心主任吴季对怀柔园区进行了简单介绍。在中方项目人员的带领下,加方团队参观了空间科学任务大厅与数据中心。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会议成果丰硕,并希望以后继续保持紧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