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党员参加怀柔科学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打印】【关闭】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空间中心研究生党总支刘乾坤、仇通胜等组成院所协作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院所协作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展现了不畏艰难、奋力进取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经过预赛选拔出6支党支部代表队,共18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还有现场观众互动答题。此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相关文件等内容开展,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化了“十九大”相关教育成果,加强了与院所协作组其他单位的协作,为今后协同开展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