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举办2018研究生新年晚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打印】【关闭】

  青春悠扬,韶华流芳。2017年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大舞台,等你主宰”研究生新年晚会在九章大厦太阳厅成功举办。

  空间中心副主任孟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提到空间中心在2017年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感谢研究生们为空间中心科研活动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2018年中心工作的期待展望及对研究生们的鼓励,最后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学习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

  晚会由活力四射的开场舞《boom clap》拉开了动感的序幕,曾获国科大十佳歌手的吴迪和洪宇为大家带来了《恋曲1980到1990》,深情的演绎饱含温柔又充满力量。

  有了劲歌怎能少了热舞,微波室的同学带来了舞蹈《samsara》,青春元素洒满整个舞台。仿真室的雷雪林和朱尧为我们献上了一支属于90后的舞蹈《告白气球》。金泰峰同学的吉他独奏更是别具一格,他用电吉他独特的摇滚金属风完美演绎了《crying moon》。

  语言类节目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小品《新白娘子传奇》全程笑点,掌声连连,故事的结局又充满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细致入微的演技被台柱子韩传奇同学所带领的小品团队诠释得淋漓尽致。

  晚会现场还增设了实时互动的微信墙,赞美、表白、发图片,以及研究生各实验室的拜年视频,充满了欢笑和祝福。

  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魔术、萨克斯、小号、钢琴独奏,还有兄弟院所的同学们共同合作。五位清纯甜美系的小姐姐为我们带来《one more time》全场尖叫声不断。深情对唱,带着梦想,踏着青云,一起《私奔到月球》。由天气室小伙伴带来的《小幸运》,优雅的小提琴,深沉的钢琴与清澈明亮的吉他声配合主唱完美的声线。

  感谢所有为晚会及生日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苦、劳动和支持的中心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晚会因你们而精彩,青春因你们而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