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庆祝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空间中心离退休职工举办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暨毛主席诗词诵唱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24 | 【打印】【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讴歌新时代,缅怀开国领袖毛主席,展示空间中心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的昂扬斗志,由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承办的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暨毛主席诗词诵唱会11月21日在九章大厦太阳厅举行。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一曲《东方红》全体合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诵唱会以诗歌朗诵、表演唱、歌、舞等形式,歌颂一代伟人的万丈豪情,抒发了广大职工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缅怀之情,表达了离退休干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老同志们深情地朗诵了《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清平乐  六盘山》》等脍炙人口的毛主席诗词, 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歌颂了新中国逐步走向繁荣昌盛的光辉历程。

  老同志自创的作品《祖国颂》、《欢庆十九大  踏上新征程》等,激情昂扬,抑扬顿挫,表达了老干部在以习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力量的坚定信念和决心!第五党支部为大家带来了京剧表演唱《蝶恋花  答李淑一》,京剧,诗歌和书法艺术是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文明历史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他们的演出把这三类中华文化创新的融合在一起,体现了十九大精神,唱、写配合的天衣无缝,获得了满堂喝彩!

  新思想,指方向,绘蓝图,道路明。坚定复兴路,浩荡再长征!一首由离退休合唱团演唱的《七律·长征》将诵唱会推向了高潮,

  诵唱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