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2017空间中心中关村-怀柔园区秋季排球对抗赛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20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中心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中关村园区与怀柔园区职工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中心工会排球协会于2017年11月1日在怀柔园区篮球场举办了“2017年空间中心中关村-怀柔园区秋季排球对抗赛”。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来自中关村及怀柔园区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也许是队员都有些紧张及身体尚未活动开的缘故,两队的前三位队员所发的球,居然全部失误,这引起了场边观众的一片叹息声,但之后,双方队员适应了场上的环境,开始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各方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首局比赛中关村联队在张艺腾连续发球得了6分后,就一直处于领先状态,尽管怀柔联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以体育健儿永不放弃的精神苦苦追赶,但无奈开局落后较多,最终首局以19: 25负于中关村联队。第二局比赛双方交换场地,怀柔联队队员逐渐进入了状态,以25:17扳回一局。第三局的决胜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怀柔联队以13:12领先交换场地后,占据了场上主动,最终以25:21取胜第三局,从而2:1逆转中关村联队,夺得了此次双园区对抗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中关村园区与怀柔园区职工和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大家美好的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我中心职工和学生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通过比赛,激励了广大职工更加团结向上,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供稿:空间中心工会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