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落木的季节,倾听秋的密语——空间中心研究生素质拓展小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1-09 | 【打印】【关闭】

  雨侵坏瓮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11月5日,在研究生部及研究生会的组织下,空间中心研究生来到北京生存岛实践基地,享层林尽染,嗅秋兰芬芳。

  爽朗的秋风,漫山的红叶,伴着欢声笑语,同学们来到了充满挑战和乐趣的实践基地。在这个集体能、智慧和战术于一身的地方,大家早已跃跃欲试。攀岩场上,大家挥汗如雨,咬牙坚持;“动力火车”比拼,男生摩拳擦掌,女生以柔克刚;曲径通幽处,共同奋进直前,勇敢无畏。

  一整天下来,同学们疲惫又尽兴,踏上归途却说美好时光太短。与其说素质拓展,不如说是搭建了一个放松心情、互相熟悉的平台,彼此相识,相知,其乐无穷。下面让我们来欣赏此次拓展活动空间中心小伙伴们的美图吧。

  图一:欢乐开场分组

  图二:勇气与耐力的比拼

  图三:摩拳擦掌

  图四:凌波微步

  是否觉得我们空间中心的素质拓展很棒呢?觉得意犹未尽和遗憾没有参加的同学也不要失落,研究生会还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待着大家,下一次,我们等着你。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