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第12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13 | 【打印】【关闭】

  2017年7月17日,阳光明媚,和风旭日。为提高职工/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职工/学生的业余生活,空间中心工会和乒乓球协会经过两周的筹备,精心组织了空间中心第12届乒乓球单打比赛。

  小组循环赛分别在怀柔园区主楼负一层和中关村园区309楼负一层活动室进行,将近30名职工/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小组循环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

  女单比赛分2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王玉霞、马书芳、赵悦、李玲芮获得了怀柔园区的前4名;朱素云、赵伟明、叶晓蔚、张金辉获得了中关村园区的前4名。

  男单比赛分5个小组进行组内循环赛,两个园区的前四名进入淘汰赛。同女子单打比赛相比,男子单打比赛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选手实力接近,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选手们精彩的比赛不断引来大家的欢呼声和喝彩声。杨悍东、陶晓军、池宜兴、常烁获得怀柔园区的前4名;周梓露、史灵卫、范文杰、曹世豪获得了中关村园区的前4名。

  淘汰赛和决赛于2017年9月22日在怀柔园区主楼负一层进行,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陶晓军获得了男子单打比赛第一名,池宜兴获得了第二名,杨悍东获得了第三名,周梓露获得了第四名;王玉霞获得了女子单打比赛第一名,朱素云获得了第二名,赵伟明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工会主席刘波宣布了比赛成绩,并为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给本所职工/学生提供了—个强健体魄、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也进—步活跃了职工/学生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各部门职工/学生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职工/学生之间的友谊,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

  (供稿:工会乒乓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