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羽毛球协会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30 | 【打印】【关闭】

  2017年度羽毛球协会培训活动(怀柔园区)从6月21日开始每周培训一次,共进行了6次培训活动。协会球队负责组织,共有3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怀柔园区羽毛球场地刚刚建成不久后开始组织的,也是空间中心搬迁怀柔后在怀柔园区的第一次培训活动。由于空间中心内部场地为广大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健身环境,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羽毛球活动中。协会也借此机会开展羽毛球培训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员工参加羽毛球健身活动中,也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初学者提供了很好的培训和提高的机会。

  本次培训活动没有请外面的专业选手,是由协会球队技术过硬的队员作为教练义务为参加的同事进行培训。为了保证训练质量和连续性,教练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按时在六周的时间内完成了教学任务。参加培训的同事也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不仅在课上主动请教,积极训练,课下也充分利用场地资源,巩固动作。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是指导羽毛球初学者正确的动作和基础技能,并通过多种训练方式提升学员对羽毛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不仅提高了水平,创造锻炼健身平台,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今后,羽毛球协会还将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为广大员工创造更好的锻炼和健身的条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好者投身羽毛球运动,壮大羽毛球爱好者的队伍。

  (供稿:工会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