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空间中心研究生部成功举办2017年研究生乒乓球赛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7-13 | 【打印】【关闭】

  忙碌的科研生活,结合着丰富的体育活动。2017年6月15日,由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研究生会组织的“2017年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乒乓球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其中男子单打共有13名选手报名,女子单打共有10名选手报名。晚7点,单打比赛在空间中心活动室如期开展。女子组经过小组循环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天气室孔凡婧勇夺第一,微波室贾立丽惜获第二名。

  男子组比赛异常精彩,决赛中电子室张羽丰、天气室曾宸、仿真室李大伟三人争夺冠军。然而,三人战术不同并且技术各有所长,比赛一度陷入僵局,出现了三人各赢一局的局面。比赛最终进行到晚上10点,最终,张羽丰、曾宸、李大伟三人并列第一,朱晓攀、黄邑燊、贺小琦位列第三。

  整个活动中,大家积极交流乒乓球技术,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与融入到比赛中去。希望中心的广大学子能够继续发扬全民健身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与身边的朋友沟通交流,积极锻炼。

  (供稿: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