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统战人士参观怀柔科学城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3 | 【打印】【关闭】

  5月18日,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组织民盟、农工、致公、民革、民建、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成员及归侨侨眷等统战人士20余人前往怀柔参观怀柔科学城建设规划馆。

  上午,统战人士乘车至怀柔参观“一带一路”会址,真切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为自己能生活在和平安宁富强的中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完会址,大家奔赴怀柔青龙峡,一进大门,抬头就遥望见了山脊上的长城烽火台,历史沧桑的气息扑面而来,风化的砖石历历在目,让人感受到了长城遗址厚重的历史感。随后大家乘船游览龙峡湖,眼前的美景一览无遗,碧绿的水和蔚蓝的天相映成趣,峡谷两侧山势雄伟,植被茂密,远处的山脉延绵起伏,山顶还有保存完好的明代古长城,为这道风景增添了一抹沧桑的韵味。

  下午,统战人士来到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参观科学城建设规划馆。讲解员从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发展目标、建设规划、机制创新、科技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情况。统战人员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怀柔科学城展厅、沙盘,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了怀柔科学城的建设情况。大家表示怀柔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显著的国际影响力,对空间中心在怀柔的长远发展及怀柔科学城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