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老科协空间分会举办集体生日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1 | 【打印】【关闭】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美好的祝福,老科协空间分会为70岁会员举行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生日聚会,空间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到会祝贺。

  黄康平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寿星们致以生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愿老同志们乐享高龄,寿比南山不老松;生逢盛世,福如东海水长流。他指出,各位老前辈把一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空间中心,离退休后,又继续发挥余热,为空间中心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空间中心将继续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同时,黄康平还向大家通报了中科院改革动员会精神。

  在生日会上,现场工作人员为寿星们送上蛋糕,一起合影。整场活动在融洽、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彼此互祝生日快乐,交流感情,增进友谊,活动现场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

  (供稿:离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