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与科学文化

姹紫嫣红引笑靥,心有草树乐春天——空间中心研究生部组织春游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4-27 | 【打印】【关闭】

  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4月22日,在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生部及研究生会的组织下,70余名研究生在这个适合踏青的美好时节,来到北京植物园,尽自然之欢,极夫游之乐。

  温暖的春风,沁人的馨香,盛开的花朵,一进植物园里,同学们就被满园的姹紫嫣红所吸引。大家兴趣盎然地边走边看,认识了纷繁缤纷的花草树木。时下正是郁金香的花开盛季,红黄相间的郁金香,仿佛是用柔软的绒布精心制作而成,花芯似火,惊艳而热烈。植物园里花色繁多,红似火,白如雪,黄犹金,一簇簇鲜艳的郁金香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亭亭玉立,张显着灵动。桃花源里生长着各式各样的桃花,有的含苞待放,浅浅淡淡地涂抹在袅袅娜娜的枝条上。有的互相簇拥,远远望去,好像天边的云彩。微风吹过,花瓣下落,仿佛下起了桃花雨。牡丹园区里盛开着郁郁葱葱的牡丹,它们在微风中摇曳着美丽的身姿。层层叠叠的花瓣,犹如水中泛起了涟漪,在绿叶的衬托下更显自然和谐,更有一股带着泥土清幽的芳香让人心旷神怡。

  此次春游,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神奇世界,也令大家收获了身心的愉悦和放松,并拓展了研究生的交流渠道,彰显了中心研究生部及研究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