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统计困难职工情况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4 | 【打印】【关闭】

中心广大职工:

  根据院工会部署,现统计有生活困难的职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会员关系隶属空间中心的在职职工。包括在编、项目聘、劳务派遣、专家聘、部门临聘、返聘、博士后。

  二、统计对象

  1. 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2017年北京市低收入家庭认定标准,即1410元的;

  2. 职工本人、配偶、子女、职工本人父母患有重大疾病,医疗费用自费部分当年累计在2-10万元的;

  3. 职工本人家庭因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重大损失,家庭经济条件陷入极端困难的;

  4. 职工当年失去独生子女的。

  三、工作程序

  1. 个人申报。职工本人填写《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见附件),附家庭困难的相关证明材料向中心工会进行申报。联系人:赵悦

  2. 审核上报。中心工会对困难职工情况核实无误后,上报给院工会;不属院工会组织慰问范围的,中心工会将组织慰问。

  四、相关要求

  请各位申报的职工请于12月18日(星期一)前,将《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纸质件和电子版报送中心工会办公室。

  联 系 人:赵悦

  联系方式:62582785   zhaoyue@nssc.ac.cn 

  附件:2017年中央国家机关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

  中心工会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