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怀柔园区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2 | 【打印】【关闭】

中心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逃生和自救能力,中心决定于12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30 开展怀柔园区消防疏散演习,现将演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演习开始时,中控室根据火情发出疏散广播,听到广播后,主楼、四号楼各楼层人员在本部门安全员的带领下迅速有序的从各楼层楼梯疏散,并在主楼东侧道路旁集中。请注意,疏散时不要乘坐电梯。

  二、安保人员在疏散广播后迅速到达各楼层和门口,引导人员疏散并控制人员进入。由各部门安全员向综合办报告本部门到场人数,确保楼内人员全部撤出。

  三、人员集合后,现场观看空间中心义务消防队灭火演练并由雁栖开发区消防中队官兵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请职工一起参与灭火实操演练。

  特此通知

  综合办公室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