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中心女职工生育报销相关规定及说明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23 | 【打印】【关闭】

  一、凡已孕的女职工必须到医务室登记办理报销手续,并选定1家产检医院(多家医院产检费用只报销1家医院)。怀柔园区的职工可打医务室电话62582779进行电话登记。

  二、报销时间:原则上周二上午在医务室报销,怀柔园区的职工随时可以至医务室报销,医务室也会不定期去怀柔园区办公收取报销单,时间会在各个群里通知。

  三、产检原则上先刷社保卡,有部分项目可以走医疗保险。剩余部分送至医务室报销。

  四、报销比例:

  1、门诊:

  生育保险范围内65%报销,自负35%;部分自付项目加收20%;全自付项目不予报销。

  2、住院:

  (1)已上生育保险的职工必须刷社保卡,实时结算,剩余部分属于个人负担部分,不再在医务室再次报销;

  (2)未上生育保险的送至医务室报销,生育保险范围内80%报销,全自付项目不予报销(住院单据包括收据,明细及清单)。

  五、请各位生育的职工注意年底报销时间,医务室会在所网及各个群里通知。当年的票据必须在截止日期前报销,过期将不予报销。 

 

  医务室

  2017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