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星空摄影知识讲座及外拍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09 | 【打印】【关闭】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水平,工会摄影协会举办“星海不眠夜”星空主题摄影讲座及外拍活动。绚烂的银河,璀璨的星空,让我们拿起相机,记录下这一永恒的瞬间。

  一、活动主题:星空摄影

  二、活动地点:空间中心、不老屯(暂定)

  三、参加对象:摄影协会会员及中心职工、学生及家属。

  四、活动内容:

  本次星空主题摄影活动,协会得到了卓美网的大力协助,将邀请专业老师指导。从讲座到外拍,再到作品点评,摄影老师会全程指导,让中心摄影爱好者从多角度感受星空摄影的魅力。同时卓美工作人员为积极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纪念品。

  5月18日14:00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怀柔园区1号楼天宫会议室:

  讲座:摄影技法;时节地点推荐;后期处理技巧;

  外拍及点评时间将根据天气等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

  外拍:随团拍摄指导;

  点评:作品点评;后期二次创作演示。

  五、活动报名:

  由于此次活动将有专业老师讲解摄影技法,建议大家携带单反相机参加活动。参加外拍活动费用:会员50元/人;非会员100元/人。

  联系人:杨昉 52804223 fyang@nssc.ac.cn 

  附件:活动宣传材料

 

  工会摄影协会

  2017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