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数据网络技术实验室招聘启事(已截止)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16 | 【打印】【关闭】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运行服务人员1名,详情如下:

  一、聘用部门:数据网络技术实验室

  二、岗位名称:运行服务

  三、聘用方式:劳务派遣

  四、岗位职责

  1. 参与空间科学卫星数据处理与管理的日常运行任务,并编写日志报表;

  2. 负责数据整理、审核及服务,定期统计数据存储及灾备情况,并编写相关报表;

  3. 负责门户网站运行状态日常检查,网站信息更新(包括新闻、科普等);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五、岗位要求 

  1.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实际操作和熟练使用通用管理软件的能力,能够快速掌握新软件的使用方法;  

  2. 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耐心、细致、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六、应聘条件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或信息管理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居住在怀柔区的人员优先考虑。  

  3. 具有数据中心数据管理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4. 能够在工作日夜间及节假日进行岗位值班,以应对突发情况。

  5. 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严守工作纪律,有极强的责任心,吃苦耐劳。

  七、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31日;

  2.应聘人填写《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电子版发至:hr@nssc.ac.cn,邮件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附件下载: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应聘申请表(新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