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空间中心规划办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7-02-26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因工作需要,在所内外公开招聘规划战略研究助理1名。

 

一、聘用部门:规划战略研究组办公室

 

二、岗位名称:规划战略研究助理

 

三、岗位职责:

协助办公室主任进行规划战略研究、科研管理事务和相关行政日常事务,包括:规划战略的辅助研究、学术课题调研、国内外空间科学领域资料收集与分析、报告撰写与翻译、学术会议的组织和纪要编写、科研课题管理和日常事务等。

 

四、岗位要求: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

3、踏实肯干,具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备较高的英语水平(CET六级以上);

5、具有空间科学相关专业背景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6、具有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包括中英文文件、图表等);

7、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服务意识。

 

五、应聘条件:

1 理工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六、聘任待遇:

薪酬问题参照空间中心同类人员的标准发放。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正式签订项目聘用合同。

 

七、招聘方式及程序:

1、自发布招聘通知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为2007315

2、报名者将《应聘申请表》(下载网址:www.cssar.ac.cn)填报后发至:

Email: kjzxrlc@cssar.ac.cn

3、初选合格者另行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初审(提交应聘申请表时提供快捷联系方式);

4、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①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②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等。

5、通过面试初审者将根据通知时间参加公开竞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通过公开竞聘答辩者要求提供健康证明或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

 

八、 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1  邮编  100080

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处